文章 ID: 000079378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延遲鏈的數量與可用的相移規格如何與裝置技術資料表中的 DLL 頻率範圍規格表有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對於裝置技術資料表中 DLL 頻率範圍規格表中列出的每一種「頻率模式」,裝置 DLL 中都有特定的「延遲鏈數量」。將 360 度除以每個頻率模式中可用的「延遲鏈數量」,將為該頻率模式提供「可用的相移」。

例如,在 Stratix® IV 裝置中,當「頻率模式」為零時,對應的「延遲鏈數量」為 16。將 360 除以 16,將基本的「可用相移」為 22.5 度。 有關您所針對的裝置的可用相移值,請參閱各自的裝置手冊。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8 產品

HardCopy™ III ASIC 裝置
HardCopy™ IV GX ASIC 裝置
HardCopy™ IV E ASIC 裝置
Stratix® IV E FPGA
Arria® II GZ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