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59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 Application Note 532 的 PCI Express DMA 測試失敗?

環境

  • 模擬
  • DMA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Application Note 532 展示了 PCIe 使用 Avalon-MM 介面與 DMA 介面的範例。指定的設計範例在 Quartus II 8.0 中運作正確,但是由於 SOPC 建置器的變更,如果您在 Quartus II 9.1 或更新版本中建立設計,則在執行 DMA 測試時,設計不會正確模擬或編譯。這是因為 SOPC Builder 未正確連接 PCIe 中斷。

    作為解決方法,開啟.v 檔案,並找到下列行列:
    pcie_compiler_0_Rx_Interface_irq類型 irq 無法連接到任何事物,因此將它連接到預設值 (0)
    指派pcie_compiler_0_Rx_Interface_irq = 0;

    變更與下列連線:
    指派pcie_compiler_0_Rx_Interface_irq = dma_0_control_port_slave_irq;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 產品

    Stratix® V GX FPGA
    Cyclone® IV GX FPGA
    Stratix® II GX FPGA
    Stratix® II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