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81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26 日

在執行預載入器之後,在FPGA配置之前,Loan IO 的狀態如何?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預先載入器設定為「租借 IO」的 HPS IO 針腳將在FPGA組態之前驅動「1」。 這可能導致任何預期為三狀態的針腳發生意外行為。

 

解決方法

若要保留在FPGA配置之前,將分配給 Loan IO 的針腳,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拿一份您的 Quartus® II 專案,並將 Qsys 系統中的所有 Loan IO 針腳變更為 GPIO。
  2. 編譯專案副本以取得預載入程式的交接檔案。
  3. 像往常一樣為複製專案產生預載入器。
  4. 使用複印專案中的預載入器,而不是針對您預定專案啟動的預載入器。
  5. FPGA設定後,使用在 system_manager.c 執行sysmgr_pinmux_init功能,重新設定 HPS pinmux 設定,但使用針對您預定專案產生的預載入器產生的pinmux_config.h 和pinmux_config_cyclone5.c 檔案。

此行為排定在 Cyclone® V 和 Arria® V 檔的未來版本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 產品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