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98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Nios II開發板「出廠安全」的網頁伺服器設計未正確顯示網頁內容(或網頁格式化未正確顯示)?

環境

  • Intel® Nios® II 處理器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出廠安全設計的 HTML 內容需要能夠顯示層級樣板 (.cs) 檔案的網頁瀏覽器。確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的網頁瀏覽器。出廠安全設計已通過與 Internet Explorer 6.0 和 Mozilla 1.6 的測試。這些瀏覽器正確顯示網頁內容。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