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15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可以同時程式化Altera系統內可程式化 (ISP) 裝置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您可以在特定裝置系列中同時對支援 ISP 的Altera®裝置進行程式設計。

當聯合測試行動小組 (JTAG) ISP 頻率 (TCK) 以高頻率 (1 至 10 MHz) 執行時,相較于記憶體單元的程式設計脈衝時間,將資料和位址資訊移到裝置所需的時間變得微不足道。

在 JTAG 鏈中程式設計多個裝置時,並行程式設計可讓每個裝置同時套用程式的脈衝。因此,此並行程式設計可大幅縮短程式設計時間。

當 TCK 以低頻率 (~100 kHz) 執行時,相較于記憶體單元的程式設計脈衝時間,將資料和位址資訊移轉至裝置所需的時間就變得占了上風。因此,在頻率較低時,並行程式設計的優勢微乎其微。

Altera使用 Serial Vector Format 檔案 (.svf)、Jam™ 檔案 (.jam) 和 Jam Byte-Code 檔案 (.jbc) 時,支援並行程式設計。每當針對同一系列的多個裝置時,這些檔案格式會自動使用並行程式設計。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MAX II 裝置的系統內可程式性指南 (PDF)100:系統內可程式性準則 (PDF).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MAX® V CPLD
MAX® II CPLD
Intel® MAX® 9000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