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50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3 年 02 月 08 日

為什麼針腳輸出報告與Intel® Arria®10 裝置系列的資料工作表不同?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9.3 和更新版本,Intel® Arria® 10 裝置的引腳檔報告與Intel® Arria® 10 針腳輸出技術 資料版本 1.6 不同。

    例如,如果您查看Intel® Arria® 10 針腳輸出技術資料表 1.6 的第 13 頁,則 10AX115H3F34I2LG 裝置 AP2 針腳與 B1 針腳 是RREF_BR/RREF_TR ,而這些針腳則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Software 版本 19.3 和更早版本中報告為 GND。

    解決方法

    Intel® Arria® 10 FPGA 針腳輸出技術資料 1.6 是正確的。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已固定在 20.3 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