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54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10 月 14 日

如何限制 ALTUFM 超級功能的示波輸出針腳?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若要限制ALTUFM_NONE、ALTUFM_I2C、ALTUFM_SPI和ALTUFM_PARALLEL兆功能上的選 osc 用輸出針腳,請使用下列任一種方法:

  • 使用 derive_pll_clocks 命令自動限制頻率。請注意,除了為 PLL 輸出建立產生的頻率外,指令 derive_pll_clocks 也會為內部產生的頻率建立頻率限制。
  • 使用下列命令手動限制頻率:
    create_clock -period 181.818 -name |osc
    • 雖然實際輸出頻率可能會有所不同,但 osc 將針腳限制在 181.818 ns (5.5 MHz) 可確保將頻率分析在最短可能的期間(可能的最高頻率)。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MAX® II CPLD
MAX® II Z CPLD
MAX® V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