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69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2 日

為什麼三重速率 SDI TX 和 SD-SDI TX 無法在 Stratix II 裝置中安裝到相同的四埠?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將三重速率 SDI TX 和 SD-SDI Tx 安裝到相同的四吋,您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

錯誤(164061):無法將 GXB 中央控制單元「SDI_Instance:inst3|sdi_megacore_top:sdi_megacore_top_inst|sdi_txrx_port:sdi_txrx_port_gen[0].u_txrx_port|rc_gxb_tx:gen_tx_alt2gxb.u_gxb|alt2gxb:alt2gxb_component|channel_quad[0].cent_unit」放置在目標裝置上,因為它的限制

更適合者報告錯誤,因為兩個實例 PLL 的邏輯 PLL 編號相同,而當我們啟用 DPRIO 時,就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然而,SD-SDI 實例已啟用 pll 級聯。此 pll 的輸入必須以三倍速率 SDI 的 pll 提供。

解決方法 請在專案目錄中建立 quartus.ini 檔案,並包含下列設定。farm_s2gx_dprio_bypass_pll_number_check開啟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