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85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06 月 08 日

為什麼在完成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核心 E-Tile 硬 IP 的 10G/25G PTP 變異的 10G/25G PTP 變異的重設與校正序列後,「接收者精確時間通訊協定」(PTP) 就緒訊號 (o_sl_rx_ptp_ready) 不堅持?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乙太網路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版本 19.3、10G/25G PTP 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核心的 E-tile Hard IP 變異中出現問題,在重設和校準序列完成後,傳送乙太網路封包時,您可能會看到 RX PTP Ready o_sl_rx_ptp_ready訊號。

    解決方法

    可在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9.3 中修補程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從以下適當連結下載並安裝修補程式。

    下載適用于 Windows (.exe) 的 Prime 19.3 Patch 0.02 Intel® Quartus®修補程式
    下載 patch Intel® Quartus® Prime 19.3 Patch 0.02 for Linux(執行)
    下載適用于 Intel® Quartus® Prime19.3 Patch 0.02 (.txt) 的Readme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9.4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