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86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7 月 08 日

當在 100GE 或 1 至 4 10GE/25GE 中使用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的 E-tile Hard IP 與啟用 PTP 的 1588 PTP 核心變異時,如果使用 EHIP 1/3 IEEE1588/PTP 通道放置限制,為什麼配接器會失效?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適用於乙太網路 Intel® FPGA IP 的 E-tile 硬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版本 19.1 軟體中的問題,100GE 中的乙太網路硬 IP Intel® FPGA IP或選用 RSFEC 的 1 到 4 10GE/25GE,以及啟用 PTP 的 1588 PTP 核心變異,如果將 EHIP 1/3 作為通道放置限制,則無法通過配接器編譯。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錯誤,請使用 EHIP 0/2 而不是 EHIP 1/3 作為通道放置限制。

    此問題已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的 v19.2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Agilex™ 7 FPGA 與 SoC FPGA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