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093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8 日

Arria 10 個原生固定點 DSP IP Core 中的鏈條和鏈埠不支援m18x18_full運作模式。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DS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當Arria 10 個原始固定點 DSP IP 設定為m18x18_full運作 模式,使用者可看到鏈條和鏈條埠。然而,這些埠是 在m18x18_full運作模式內停用。

    如果您在 Arria 10 個原始固定點時連接鏈條和鏈埠 DSP IP 設定為m18x18_full運作模式,不會有資料傳輸 進進出出 DSP 核心。

    解決方法

    當 Arria 10 個原生埠修復時,鏈條和鏈條埠將無法連線 點 DSP IP 設定為m18x18_full運作模式。此問題將得到解決 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