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111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如何修正在 Quartus 9.1 SP1 軟體中 Stratix IV GX/GT 裝置中 PCI Express HIP Gen2 x4 或 x8 設計的連結下訓練硬體問題?

環境

  • 重設
  • PCI Express*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在使用第 2 代 x4 或 x8 第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1sp1 中的硬體 IP 區塊 (HIP) 的 PCI Express 編譯器,在Stratix® IV 裝置的連結訓練或下列訓練時遇到問題,請安裝修補程式 1.19。此修補程式使用實體媒體附件 (PMA) 中的 Rx 訊號偵測邏輯,將實體編碼子層 (PCS) rx_digitalreset訊號重設,直到 Rx 序列介面鎖定為止。

    此修補程式取代了 PCI Express 編譯器使用指南(PDF) 第 7 章中設計範例所使用的 3 ms 電路。

    安裝此修補程式後,您將需要再生 PCI Express 核心。請注意,您的應用程式邏輯不需要任何變更,因為再生的變異埠簽名保持不變。

    下載適用于電腦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1 SP1 修補程式 1.19:

    - 修補程式: PC-Quartus_II-9_1_SP1-1_19.exe

    - Readme: PC-Quartus_II-9_1_SP1-1_19-README

    下載適用于 Linux 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1 SP1 修補程式 1.19:

    - 修補程式: Linux-Quartus_II-9.1_SP1-1.19.tar

    - Readme: Linux-Quartus_II-9.1_SP1-1.19-README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