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16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是否需要將 FIFO aclr 訊號同步到我的 rdclk 或 wrclk 訊號?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對於Stratix®、Cyclone®和較早的家庭,aclr 沒有讀取頻率 (rdclk) 敏感性。對於Stratix II、Cyclone II 和更新的裝置系列,從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5.1 開始,便會移除 aclr 上的 rdclk 敏感度。 dcfifo 兆功能會自動插入這些裝置的內部 rdclk / aclr 同步註冊器,從版本 5.1 開始。

然而,兆功能不會自動插入 aclr 的內部寫入頻率 (wrclk) 同步註冊器,因為這樣做可能會影響延遲,視時間定時而定。單 與雙頻率 FIFO 兆功能使用者指南 (PDF) 說明如何在 aclr 和 wrclk 之間手動新增同步註冊器。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II FPGA
Stratix®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