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24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28 日

為什麼重設FPGA時,我的 JTAG UART 會變得不穩定?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已指派 (在 Quartus® II 軟體中) 分配DEV_CLRn 輸入上的 FPGA DEV_CLRn針腳以產生整個裝置的重設,JTAG UART 可能會變得不穩定,而 JTAG UART 則會在 JTAG UART 處於作用中時重設FPGA。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勿在 JTAG UART 的設計中使用 DEV_CLRn 功能。 關閉 Quartus II 軟體中的 啟用裝置寬重設 (DEV_CLRn) 設定。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