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29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設計安全金鑰程式化Stratix II 或 Stratix II GX 裝置是否可以同時接受加密與未加密的組態位元流?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Stratix® 如果從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7.2 SP2 (和更新版本) 產生加密金鑰程式設計 (EKP) 檔案,則具有成功非揮發性安全金鑰程式化的 II 或 Stratix II GX 裝置可接受加密與未加密的組態位元流。對於先前版本 Quartus II 軟體所產生的 EKP 檔案,金鑰程式化的Stratix II 或 Stratix II GX 裝置只能接受加密的組態位元流。

 

這是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7.2 SP2(及更新版本)中推出的全新設計安全功能。主要目標是在金鑰程式Stratix II 或 Stratix II GX 裝置上,使用未加密的組態位流進行主機板層級測試。

 

Stratix II 或 Stratix II GX 裝置的設計可透過使用組態位流加密來防止複製與反向工程。只有在設定防篡改位時才避免篡改,因此無法使用未加密的組態 bitstream 進行組態。然而,啟用防篡改位會停用 Stratix II 或 Stratix II GX 裝置中的測試模式。此程式不可逆轉,並防止Altera® 若已停用測試模式,則從執行故障分析開始。

 

參考rd07072008_269,請聯絡 Altera 技術支援,以取得協助,以啟用僅在金鑰程式Stratix II 或 Stratix II GX FPGA上加密的組態位元流的防篡改位。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I GX FPGA
Stratix®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