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31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Stratix®和Stratix® GX 組態雙用途針腳的輸入緩衝區,例如組態期間的 DATA[7.0] 和 PPA 針腳 (nWS、nRS、CS 和 nCS) 的 Vih 和 Viv 等級是多少?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Stratix和Stratix GX 配置雙用途針腳的輸入緩衝區的 Vih 和 Viv 等級取決於這些雙用途針腳所在的 IO 銀行的 VCCIO。

舉例來說,如果 DATA0 針腳 IO 銀行的 VCCIO 為 3.3V,則 DATA0 輸入緩衝區對應的 Vih 和 Viv 等級與 3.3V LVTTL 輸入緩衝區類似。其他 VCCIO 值也適用此等值。假設 DATA0 針腳的 IO 銀行為 1.5V,然後 DATA0 輸入緩衝區具有類似的 Vih 和 Viv 等級,以及 1.5V LVTTL 輸入緩衝區。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