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511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29 日

如果我打算只使用 JTAG 來設定裝置,我該如何為Cyclone®系列裝置設定 MSEL 針腳?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的設計僅使用 JTAG 組態,則應連接 MSEL0 針腳到 VCC 與被動序列組態相關聯。 JTAG 組態將始終優先于其他配置方案。透過設定被動序列組態的 MSEL 針腳,您可以選擇使用專用配置針腳 ASDO 和 nCSO 作為使用者 I/O 針腳。

請勿將任何 MSEL 針腳浮動。對於 JTAG 來說,只要沒有浮動,MSEL 針腳就可是任何設定。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