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56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具有收發器的多個三重速度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實例無法放入相同的收發器象限中?

環境

  • 乙太網路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這是因為收發器的頻率同步器被加入收發器的斷電輸入中,導致每個 TSE 收發器區塊的電源下降輸入,由相同的電源向下輸入源解壓。

     

     

    解決方法

    以下修補程式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以確保每個 IP TSE 收發器區塊的訊號斷電是常見的。

    從下列連結下載適當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SP1 修補程式 1.77:

    謹慎:

    您以前必須安裝 Quartus II 10.1 SP1 軟體,或在安裝此修補程式之前安裝 Quartus II 10.1 SP1 軟體。否則,修補程式將無法正確安裝,Quartus II 軟體將無法正常執行。

    安裝修補程式後,在編譯設計之前,重新建立三重速度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