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163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07 年 04 月 11 日

為什麼在嘗試產生 SOPC 建置器系統時收到下列錯誤:「模組的產生器程式 'cpu'未成功執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在同一台機器上安裝了多個版本的Nios® II嵌入式設計套件 (EDS),則可能會收到上述錯誤。 安裝多個版本的 Nios II EDS 時,在切換Nios II EDS 版本時,適當設定SOPC_KIT_NIOS2環境變數非常重要。 務必確保SOPC_KIT_NIOS2環境變數設定為與您使用的 SOPC 建置器版本對應的Nios II版本。 例如,如果您推出 SOPC Builder 6.0,請確保SOPC_KIT_NIOS2環境變數指向 Nios II 6.0 安裝目錄。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