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14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4 月 01 日

是否可以減少所產生的原始程式設計資料 (.rpd) 檔案大小?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可以減少所產生的 .rpd 檔案大小。產生的 .rpd 檔案大小與它所瞄準的快閃或設定裝置大小相同。因此,即使您啟用壓縮模式,.rpd 檔案的大小也不會變更。

 

為了縮小 .rpd 檔案的大小,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開啟當您產生 .pof 檔案時所產生的文字 .map 檔案。

2. 請參閱文字 .map 檔案中的結尾位址。結束位址後開始的資料位元組不是組態資料,因此可以捨棄。

3. 您可以使用任何二進位編輯器免費軟體檢視和編輯 .rpd 檔案。

4. 移至端點位址位置,並移除結束位址後開始的資料位元組。

5. 儲存修改後的 .rpd 檔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FPGA 設定裝置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