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351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錯誤 (169032):I/O 銀行 QL<n> 包含具有 I/O 標準的輸入或雙向針腳,因此無法為銀行選擇合法的 VCCIO 值</n>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使用 LVDS I/O 標準Cyclone® IV GX 裝置收發器輸入針腳,您可能會遇到下列 Quartus® II 配接器錯誤。

    「錯誤(169032):I/O 銀行 QL包含具有 I/O 標準的輸入或雙向針腳
    讓銀行無法選擇合法的 VCCIO 價值」

    這是一個已知的 Quartus II 軟體問題,並將在未來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中修復。

    解決方法

    指派 1.5 V PCML I/O 標準Cyclone® IV GX FPGA收發器輸入針腳。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IV FPGA
    Cyclone®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