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51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12 月 08 日

錯誤:WDC_PCiScanDevices失敗。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適用於 OpenCL™ 的 Intel® FPGA SDK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嘗試用 重新程式設計 設定主機板可能會因訊息而失敗:

    WDC_PCiScanDevices失敗。

    錯誤0x2000000f - 找不到裝置

    開啟裝置時發生錯誤

    此錯誤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 主機板缺少預設組態影像。
    2. 在系統列示其所有 PCI Express® (PCIe®) 裝置之後,主機板不會完成設定FPGA。
    解決方法
    1. 如果主機板缺少預設組態映射,請更新或變更預設組態映射 (也稱為程式設計檔、 .sof.rbf)。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主機板製造商\的檔。
    2. 如果您的主機板已設定為預設程式設計檔案,但未顯示在作業系統\的裝置清單中,請執行下列工作:
      1. 在FPGA主機板關閉電源後的第一個系統開機時,執行軟重新開機 (也就是在不卸載 PCIe 裝置電源的情況下重新開機主機作業系統)。
      2. 如果軟重新開機無法解決問題,而且您擁有一個系統,可在系統執行 PCIe 裝置列示之前設定 BIOS 以增加延遲,則將延遲設定為更高的值,以提供更多時間讓主機板設定FPGA。
      3. 如果執行軟重新開機並增加延遲值無法解決問題,大多數系統可讓您透過輸入 BIOS 設定功能表來暫停開機順序,然後不節省變更即可結束。此暫停讓主機板有足夠的時間在電源啟動後設定FPGA,然後重新開機序列,重新列示 PCIe 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