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2567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如何採用 Quartus II 軟體所生產的 Intel 標準 .hex 程式設計,並將其轉換為二進位程式?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Altera® 不直接提供六進制公用程式。然而,您可以使用網路上可用的任何六進制公用程式,接受標準的 Intel.hex 格式。若要讓 Quartus II 生產的 .hex 檔案使用此程式成功執行,.hex 檔案中所有下方字母字元必須轉換為大寫字母。否則,二進位程式會出現錯誤。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