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305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6 月 06 日

如何使用命令列 (quartus_pgm) 在 MAX II 或 MAX V CPLD 中,透過平行快閃記憶體載入器 (PFL) 超級功能程式程式化 CFI 快閃裝置?

環境

  • MicroBlaster™ 快速被動式並列軟體驅動程式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若要使用命令列介面,透過 MAX® II 或 MAX® V 裝置中的平行快閃記憶體載入器 (PFL) 超級功能來程式化 CFI 快閃裝置,請按照以下指示操作:

    1. 在 Quartus® II 程式設計程式中,加入您希望程式設計的MAX裝置和 CFI 快閃裝置,然後相應地指派 PFL .pof 和 CFI flash .pof。

    2. 將此儲存為鏈條描述檔案 (.cdf) 檔案

    3. 在命令列中,使用下列命令對裝置進行程式設計:

    quartus_pgm -c filename.cdf

    若要找出下載纜線的纜線索引,請執行:jtagconfig -n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MAX® V CPLD
    MAX® II CPLD
    MAX® II Z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