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314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12 月 05 日

為何無法在 Arria V 或 Cyclone V PowerPlay 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版本 13.1 及更新版本中選擇 HPS 標籤中的銀行 6A 和 6B 電壓?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Arria® V 或 Cyclone® V EPE 版本 13.1 及更新版本中,HPS 標籤中銀行 6A 和 6B 的電壓由標籤中的 SDRAM 設定類型決定。這是因為銀行 6A 和 6B 用於 SDRAM 介面。

    例如,選擇 DDR3 時,銀行電壓將設為 1.5V,選擇 DDR2 時,EPE 中的電壓將設為 1.8V。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 產品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