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343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使用 JTAG UART 或 UART 進行固態硬碟時,為何在程式終止前立即截斷印表機輸出?

環境

  • Intel® Nios® II 處理器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JTAG UART 和 UART 驅動程式的輸出緩衝區可能無法在程式終止前立即完全傳輸印表機報表。所以,如果您計畫的最後一個聲明是印表機,則您可能無法觀察印表機對帳單的全部訊息。為了確保列印完整的訊息,請在列印聲明後放出 usleep () 聲明,以便有時間讓 JTAG UART 或 UART 驅動程式輸出緩衝區完全傳輸到 JTAG UART 或 UART 硬體。 新增「usleep(200000);」(等待 200000 我們)通常已經足夠了。

    請注意,只有在 JTAG UART 或 UART 中斷驅動(即預設值)時才會發生此行為。 使用經過調查的驅動程式版本時,驅動程式會等待 JTAG UART 或 UART 硬體,然後再傳送和接收字元。 在執行下一個處理器指令之前,將列印完整的列印資訊。 請參閱 Quartus II 手冊,第 5 冊:Altera嵌入式週邊裝置 ,以取得 JTAG UART 和 UART 週邊裝置的快速(中斷驅動)與小型(受訪)驅動程式的相關資訊。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