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345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我可以在Cyclone系列裝置的裝置配置前與期間,停用所有雙重用途和使用者 I/O 針腳的內部微弱拉升電阻器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您無法在Cyclone®系列裝置設定之前和期間,在雙重用途和使用者 I/O 針腳上停用內部的微弱拉升電阻器。Cyclone系列裝置沒有nIO_PULLUP針腳,可在配置前與期間啟用或停用所有雙重用途和使用者 I/O 針腳上的微弱拉起電阻器。

如需nIO_PULLUP使用的詳細資訊,請參閱每個裝置系列各自的針腳連線指南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2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Cyclone® II FPGA
Cyclone® FPGA
Cyclone® IV E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E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Cyclone® IV GX FPGA
Cyclone® V GX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III LS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