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355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在 Cyclone 和 Cyclone II 裝置手冊中,是否有關于Cyclone和Cyclone II 裝置 PLL 的已知問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Cyclone與Cyclone II PLL 需要每次使用被設定的針腳重設 PLL 會失去鎖定。這能確保保持適當的階段關係 在 PLL 輸出之間。Stratix手冊中的下列文字將會 也可新增到每個Cyclone和Cyclone II 手冊中。

正在設定的訊號是每個 PLL 的重設/重新同步輸入。每次 PLL 失去鎖定時,都應信認應使用重定設定訊號 保證 PLL 輸出頻率之間的正確相關系。 如果有下列任何一項,使用者應在設計中包含被設定的訊號 情況確實如此:

  • PLL 重新配置或頻率切換在設計中啟用
  • 輸出頻率之間的相關系必須在遺失後維持 鎖定條件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