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377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12 月 21 日

為何在 Intel® Programmable Acceleration Card (PAC) 上重新開機具有 10 GX FPGA的Arria®後,「aocl 診斷」會退回「未設定 OpenCL BSP」錯誤?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PAC OpenCL 主機板支援套件 (BSP) 固有架構,PAC 可能會在機器重新開機並重新啟動 OpenCL 環境變數後,失去 OpenCL BSP 組態,因為在 Intel® Programmable Acceleration Card 上的 OpenCL 中,具有 Intel® Arria® 10 GX FPGA快速啟動使用者指南,導致「aocl 診斷」指令出現類似下列錯誤:

    aocl 診斷:從/opencl/opencl_bsp/linux64/opencl_bsp exec 執行診斷

    aocl 診斷:失敗 1 次。以下第一個錯誤:

    供應商:Intel Corp

    處理是:-2

    Phys Dev 名稱狀態資訊

    pac_a10_ee00000Uninitialized未設定為 OpenCL BSP。

    解決方法

    流覽到 hello_world.aocx 所在的 PAC 軟體安裝資料夾。執行「aocl program acl0 hello_world.aocx」以安裝 BSP 並解決問題。請注意,如果不存在 BSP,使用 clBuildProgram 指令建置的 .aocx 檔案的程式設計不會類似地安裝 BSP。這是目前軟體的限制。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Arria® 10 GX FPGA
    搭載 Intel® Arria® 10 GX FPGA 的 Intel® PAC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