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12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我必須連接 I/O 銀行的 VREF 針腳,在 Arria II GX 裝置中執行基於 ALTMEMPHY 的 IP 時,mem_clk針腳的位置嗎?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在 Arria® II GX 裝置中執行基於 ALTMEMPHY 的 DDR3/DDR2 SDRAM IP 時,您必須連接 I/O 銀行的 VREF 針腳,其中mem_clk針腳位於 0.75V/0.9V。

    雖然 Arria II GX 裝置中差分 SSTL 標準的輸入緩衝區確實有差異,不需要 VREF 針腳,但模擬輸入回饋路徑(僅限mem_clk)是使用單一端端緩衝區。因此,您必須確保位於mem_clk針腳的 I/O 銀行的 VREF 針腳,分別為 DDR3/DDR2 SDRAM 介面提供高達 0.75V/0.9V 的功率。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