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20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為什麼Arria II GX 裝置未在 AS 模式下以加密資料設定?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1SP2 中有錯誤。它會在 AS 設定模式下,為Arria® II GX 裝置產生錯誤的加密檔案。

如果未加密的檔案成功設定了Arria II GX 裝置,則表示硬體連線良好。Quartus II 軟體版本 9.1SP2 所產生的 encypted .jic 或 .pof 檔案具有錯誤的 PLC 計數,因此CONF_DONE檢查將失效。

解決方法是停用CONF_DONE在轉換程式設計檔案的同時,在「進階」設定中檢查。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Arria® II FPGA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