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21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我收到Nios II IDE 警告:「不正確專案路徑:遺失專案資料夾或檔案:\altera.元件\bin for Output Path。」?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問題」標籤中,7.2 SP1 和 SP2 版本的 Nios® II IDE 中,可能會顯示下列警告:「專案路徑無效:遺失專案資料夾或檔案:\altera.元件\bin for Output path。」

此警告可透過建立使用者指定的工作空間位置來重現。

可以安全地忽略此警告。 此不存在的資料夾是針對特定目的參考,作為加速 Nios II IDE 的 C/C 索引子功能的一種手段。 這樣可以避免在 nios2eds 安裝目錄下對所有二進位檔案進行不必要的搜尋和索引。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