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51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3 月 18 日

為什麼當quartus_cpf指令用於為Stratix V、Arria V 和 Cyclone V 裝置產生 .ekp 檔案時,如果只使用單一 256 位金鑰檔案,則會提供語法錯誤?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透過命令列使用quartus_cpf指令時,您需要指定相同 256 位金鑰兩倍,因為quartus_cpf指令仍在更新Stratix® V、Arria® V 和Cyclone® V 裝置,而這些裝置只需要使用一個金鑰。

您可以安全地忽略語法錯誤,因為會產生加密金鑰程式設計檔案 (.ekp)。 如果您想要避免此語法錯誤,您可以遵循以下的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

此時,如果您只使用一個金鑰,您就會收到一個語法錯誤,因此使用quartus_cpf指令產生 .ekp 檔案,您需要兩次指定相同的金鑰。

範例 1 來自 應用程式注意事項 556:在Altera FPGAs中使用設計安全性功能(PDF)可以修改如下所示,以顯示兩次使用的相同金鑰:

quartus_cpf--key D:\SIV_DS\key1.key:key1 --key D:\SIV_DS\key1.key:key1 D:\SIV_DS\test.sof D:\SIV_DS\test.ekp

Quartus® II 軟體中的轉換程式設計檔案公用程式已更新,產生 .ekp 檔案時只需要一個金鑰。

quartus_cpf指令排定在 Quartus II 軟體的未來版本中更新。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5 產品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Cyclone® V GX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Arria® V GZ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Cyclone® V E FPGA
Stratix® V E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