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58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12 月 11 日

使用適用于 PCI Express IP Core 的第 2 代 Arria V GZ 硬 IP 的 ATX PLL 和軟重設控制器時的連結訓練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如果您使用具有第 2 代 Arria V GZ 硬碟的 ATX PLL 和軟重設控制器 適用于 PCI Express IP Core 的 IP,您可以觀察連結訓練速度 變更問題。此問題發生是因為此組態不正確 在啟動時使用硬偏移取消,而不是軟偏移 取消。

    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是選擇 CMU PLL 和硬重設 適用于 PCI Express 的 Arria V GZ 硬 IP 第 2 代變異控制器 IP Core。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V GZ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