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60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06 年 02 月 13 日

我可以使用 BitBlaster 或 ByteBlaster 纜線設定多個 FLEX 裝置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MAX PLUS II 版本 7.1 和更高版本中,您可以設定一系列 FLEX® 8000 或 透過 BitBlaster 提供 FLEX 10K 裝置Tm 或 ByteBlasterTm 電纜。 MAX PLUS® 設定 FLEX 6000 裝置鏈的 II 版本 8.0 與更高版本支援。

您可以使用兩種模式設定 FLEX 裝置:被動序列和 IEEE Std。 1149.1 聯合測試行動小組 (JTAG)。在被動串列模式下,您可以混合 FLEX 單一配置鏈中的 10K 和 FLEX 6000 裝置。相比之下,FLEX 8000 裝置不能混合在具有 FLEX 10K 的被動序列配置鏈中,或 FLEX 6000 裝置;它們必須位於獨立的鏈條中。在 JTAG 模式下,所有 FLEX 裝置 支援 JTAG 介面的介面可混合在相同的配置鏈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