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61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10 月 30 日

錯誤 (18218):嘗試安裝 <n> IOPLL 將群組合並 <fewer n="" than=""> 位置</fewer></n>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如果以 Arria® 10 裝置為目標的設計能即時顯示更多內容 I/O 相鎖迴圈 (PLL) 比 I/O PLL 資源數量 Quartus® Prime 軟體可在裝置上發出錯誤。 錯誤訊息中指出的 I/O PLL 數量取決於 設計中的 IP Altera®,而這個數位可能更大 比分析與合成中記錄的 I/O PLL 數量 報告。

    例如,外部記憶體介面 (EMIF) IP 的使用 它所佔用的每一間 I/O 銀行,一個 I/O PLL。介面卡決定 設計使用的實際 I/O PLL 數量 針腳輸出需求。如果 I/O PLL 數量由 配接器超過裝置上可用的 I/O PLL 數量, 發生錯誤。

    其他使用 I/O PLL 的Altera IP 範例包括 每秒乙太網路 (GbE) IP 核心的低延遲 40 和 100 gigabit, Altera LVDS SERDES IP 核心、Altera PHYLite IP 核心,以及 SerialLite III 串流 IP 核心。

    解決方法

    減少設計中的 I/O PLL 數量。Altera建議 下列策略:

    • 在您的設計中轉換部分 I/O PLL IP 進入整數模式的分數 PLL (fPLL) IP。
    • EMIF、LVDS SERDES 和 PHYLite 是耗用 I/O PLL 的Altera 可產生額外核心頻率以供使用的 IP 核心。如果您 設計包含這些 IP 核心,考慮產生額外的核心 減少 I/O PLL 需求的頻率。在 IP 參數編輯器中,選擇 根據現有 PLL 選項指定其他核心頻率 在一 標籤下。
    • 修改 EMIF IP 的插針,以減少 I/O 銀行的使用量。適用于 一個特定組態,EMIF IP 參數編輯者報告 I/O 銀行最少。請參 閱 Arria 10 EMIF IP 一般引腳指南 外部記憶體介面手冊第 2 冊:設計 進一步資訊的準則。
    • 啟用乙太網路 IP 中的 TX PLL 分享選項以允許 多個乙太網路實例,以分享單一 I/O PLL。例如, 在低延遲 40 和 100-GbE IP 參數編輯器中,選擇 使用 主標籤下的外部 TX MAC PLL 選項。 請參 閱 低延遲的外部 TX MAC PLL 區段 40 與 100 Gbps 乙太網路 MAC 與 PHY MegaCore 功能使用指南 更多資訊。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