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75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2 月 13 日

如果在裝置進入使用者模式之前已拆卸使用者重設,Cyclone® III 或 Cyclone® IV 裝置是否存在已知問題?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Cyclone® III 和 Cyclone® IV 裝置的已知問題,可能會在裝置進入使用者模式之前,使用者重設中斷時,造成意外的註冊輸出行為。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此問題,Intel 建議您在裝置進入使用者模式後重設使用者邏輯,或在裝置進入使用者模式後,將頻率來源啟用到您的註冊邏輯。

INIT_DONE訊號可用於表示裝置已進入使用者模式。如果未啟用INIT_DONE訊號,請參閱裝置手冊中的tCD2UMCONF_DONE高至使用者模式)參數。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Cyclone® III LS FPGA
Cyclone® IV E FPGA
Cyclone®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