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78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差異式 DQS 訊號在我的 Stratix III 設計中無法運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IP 版本 7.2SP3 和較早版本的錯誤導致在 DDR2 記憶體初始化期間,差分 DQS 模式暫存器未正確設定。

因此,DDR2 記憶體僅使用單一端的 DQS 模式,同時進行Stratix® III 裝置已設定為差異模式。

這樣會降低讀取和寫入時間。

DDR SDRAM 不會受到影響,因為僅支援單一結束。

DDR3 SDRAM 不會受到影響,因為僅支援差異模式。

Stratix II 系列和較早的裝置不會受到影響,因為不支援差分 DQS 模式。

此錯誤已修復在 Quartus 的 8.0 版本中® II 軟體與 IP。

如果需要差分 DQS 模式,使用者必須升級並再生其Stratix III DDR2 IP。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