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823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9 月 30 日

錯誤:<altera_pll file="" name="" variation="">:指定組態會導致電壓控制振盪器 (VCO) 超出極限。</altera_pll>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的問題,在使用 啟用實體輸出頻率 參數選項時,Altera_PLL MegaWirizd™ 外掛程式管理器中可能會看到此錯誤,手動設定您的 M 和 N 計數器值,即使 VCO 頻率應在裝置支援的操作範圍內。產生大於 255 的 M 計數器值和 N 計數值 1 的 Altera_PLL 時,會發生此問題。

    解決方法

    如果您需要 256 或以上的 M 計數器值,以及 N 計數器值 1,則需要執行下列步驟,才能執行您Altera_PLL 所需的設定:

    1. 在 Altera_PLL 超級功能中輸入您所有所需的參數,但有下列兩個例外:
      1. 輸入 參考頻率頻率 值,相當於實際參考頻率頻率的兩倍。
      2. 輸入 區隔規格 (N-計數器)的 2 值。
        (使用 2 的 N 值和實際頻率頻率的兩倍參考頻率,MegaWi用隨插即用管理器將能為 Altera_PLL 產生法定設定)。
    2. 按一下 完成,建立兆功能變異檔案。
    3. 開啟 _0002.v 檔由 Altera_PLL MegaWi 外掛程式管理器建立。 此檔案位於您的專案子目錄中 資料夾。 對下列參數進行必要的修改:
      1. 找到 .reference_clock_frequency 參數。 值將是您所期望頻率的兩倍。 修改值以等同實際參考頻率頻率。
      2. 找到 .n_cnt_bypass_en 參數,並將價值從「錯誤」變更為「真實」。
    4. 儲存並關閉 _0002.v
    5. 如果您要執行Altera_PLL 超級功能的功能模擬,請在位於專案目錄_sim資料夾.vo檔案中,從上方的第 3 步進行相同的參數變更。

    此問題排定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6 產品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Cyclone® V GX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Arria® V GZ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cex® 1K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Cyclone® V E FPGA
    Stratix® V E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