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91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1 月 05 日

我是否需要將epcs_controller埠指派給作為專用針腳?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如果您檢查「使用專用的主動序列介面」選項,您不需要將埠連接到 AS 針腳,軟體會自動連接它們,而且您不會看到 SOPC 符號上的埠。

如果您在新增epcs_controller時沒有檢查任何選項,則需要手動指派埠。介面可能是使用者 I/Os 或專用針腳。

當選項未勾選,而介面使用專用的 AS 針腳時,您需要在雙用途針腳設定中將 AS 針腳設定為使用者 I/O,並將埠指派至專用針腳位置以將其連接。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