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497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錯誤:模組內有記憶體外 <module name=""></module>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使用 Quartus® II 32 位軟體編譯以高密度裝置為目標的大型設計時,可能會看到這個錯誤。編譯高密度設計可能會消耗超過 32 位作業系統上每個程式可用的 2 至 3 GB 記憶體資源。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使用 Quartus II 64 位軟體與 64 位作業系統。

請參閱 Quartus II 裝置支援版本說明 (PDF) 針對Altera裝置的記憶體需求。

若要確認您是否使用 Quartus II 64 位軟體,請在「說明」功能表上按一下「關於 Quartus II」。 視窗應顯示「Quartus II 64 位版本數量>」。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型 64 位作業系統,則可以切換至 64 位軟體,如下所示:

  • 從桌上型電腦快捷方式或計畫功能表清單中啟動Quartus II (64 位)

如果您使用的是 Linux 64 位作業系統,請按照下列步驟之一切換至 64 位軟體:

  • 設定名為 QUARTUS_64BIT 到 1 的環境變數並啟動 Quartus II 軟體
    • setenv QUARTUS_64BIT 1
  • 以 --64 位指令行選項啟動 Quartus II 軟體:
    • quartus --64 位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