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13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在高負載條件下,三速乙太網路 MAC 版本 7.2 會偶爾截斷接收到的乙太網路框架?

環境

  • 三倍速乙太網路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三重速度乙太網路 (TSE) MAC 核心 (版本 7.2) 包含錯誤,如果符合下列兩種條件,可能會導致封包資料截斷:

    • 文字對齊功能已啟用接收的乙太網路框架(透過 Rx_Cmd_Stat 收款器中的 RX_SHIFT16 位)
    • TSE MAC 正收到類似大小的乙太網路框架的「重載」(長度為 1 或 -1 位元組)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您可以從下列連結下載三重速度乙太網路 (TSE) MAC 版本 7.2 的修補程式:

    英特爾® FPGA IP 程式庫軟體版本 7.2 SP2 - 修補程式 2.02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