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24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當我在 F1152 套件中時,如何知道要用於 Stratix IV GX 裝置的 Pin-Out 檔案的哪一欄?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Stratix® IV GX 裝置釘出檔案有標示為 F1152 和 F1152 (含 PMA 收發器) 的針腳編號 coulmn。

在 F1152 套件中,您可以透過檢視訂購代碼來識別在 F1152 套件中用於Stratix IV GX 裝置的針腳檔案的哪一欄。

如果訂購代碼的第 10 個字元顯示 -D 或 -F,您將使用標示為 F1152 的列。

如果訂購代碼的第 10 個字元顯示 -H、-K 或 -N,則您將使用標示為 F1152 的列(含 PMA 收發器)。

如需Stratix IV GX 訂購代碼格式的完整詳細資訊,您可以參閱 Stratix IV GX 裝置手冊第 1 冊(PDF)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