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285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4 月 30 日

錯誤:pcie_av_hip_de_hip_status_0:錯誤的 # 參數:應該是「proc_quartus_synth名稱」

環境

  • 適用於 PCI Express* Intel® FPGA IP 的 Arria® V 硬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Arria® V或Cyclone® V器件中為隨AN456提供的PCI Express®參考設計生成測試平臺時,將出現此錯誤。此錯誤是由於狀態輸出橋接模組沒有合適的模擬模型造成的。

    如果您使用這些設置生成測試平臺,Qsys 將報告以下錯誤:
    - 創建測試平臺Qsys系統:標準,用於標準Avalon介面的BFM
    - 創建類比模型:Verilog

    錯誤:pcie_av_hip_de_hip_status_0:錯誤的 # 參數:應該是「proc_quartus_synth名稱」
    執行時
    「proc_quartus_synth」
    (程式「proc_sim_verilog」第 2 行)
    從內部調用
    「proc_sim_verilog altpcie_av_hip_ast_hip_status_bridge」
    資訊:pcie_av_hip_de_hip_status_0:「top」具現化altera_pcie_av_hip_de_hip_status「pcie_av_hip_de_hip_status_0」
    錯誤:生成停止,剩餘 3 個或更多模組
    資訊:頂部:完成頂部「,包含 7 個模組、89 個檔、3559773 位元組
    錯誤:ip-generate 失敗,結束代碼 1:2 個錯誤,8 個警告

    解決方法

    若要進行模擬,請從設計中移除狀態模組,或使用 Quartus® II 安裝目錄中提供的其他範例設計。
    <您的安裝目錄>\ip\altera\altera_pcie\...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Cyclone® V GT FPGA
    Arria® V GT FPGA
    Cyclone® V GX FPGA
    Arria®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