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28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22 日

Altera裝置晶粒標記驗證

環境

  • 驗證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請告知Altera不提供晶粒標示驗證。

    Altera不支援透過灰色市場購買的裝置,這包括零件標示驗證。透過灰色市場購買的裝置不符合Altera對高品質裝置的承諾,因為灰色市場沒有品質控制。

    如果裝置是透過授權代理商購買,您應該不會懷疑這些裝置是真實的Altera®裝置。

    您應只向授權代理商購買Altera產品。 如需授權代理商清單,您可以參考 HTTP://www.altera.com/corporate/contact/con-index.html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