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35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6 年 07 月 18 日

計時視訊輸入 II IP 核心指派不正確的交錯欄位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計時視訊輸入 II IP 核心錯誤回報交錯欄位 F0 當您開啟 「摽取」欄位訊號時,F1 和 F1 為 F0 參數。

當您開啟 「摽取」欄位訊號 參數時,計時 視訊輸入 II IP 核心新增邏輯,從 V 同步擷取現場訊號,並 H-sync 計時。此哩取不需要下列操作 條件:

  • 視訊介面標準,例如串列數位介面 (SDI),其中交錯 informaton 嵌入在接頭資料中。
  • 計時影片輸入 II 提供外部 vid_f 訊號 表示傳入影片資料現場狀態的 IP 核心。
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沒有解決方法。

此問題將在日後版本的計時視訊輸入 II IP 中解決 核心。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