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496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如何使用 Quartus II 軟體中的 Pin Planner 變更 I/O 銀行的電壓?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若要使用 Quartus® II 軟體變更 Pin Planner 中的 I/O 銀行電壓,您可以執行下列操作(例如使用IOBANK_1):

  1. 啟動針腳規劃器 (快捷方式:CTRL Shift N)
  2. 在 Pin Planner 的背景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選擇「顯示 I/O 銀行」。
  3. 以滑鼠右鍵按一下IOBANK_1文字框,然後選擇「I/O 銀行屬性...」
  4. 將 I/O 銀行 VCCIO 設定為您偏好的電壓值。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可程式裝置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