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68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對於 Stratix II、Stratix II GX、Arria GX 和 HardCopy II true Different Differential (LVDS 和 LVPECL) 輸入與輸出緩衝,我需要哪些電壓供應?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Stratix® II、Stratix II GX、Arria™ GX 和 HardCopy® II 裝置的真正差差 I/O 標準電壓需求取決於真正的差差緩衝區的位置。

大部分的 LVDS 緩衝區位於 I/O 銀行旁。 這是專用 SERDES 電路的位置,並可透過側邊的 LVDS I/O 針腳存取。 這是大多數 LVDS 作業的常見位置。 這些銀行需要 2.5V VCCIO 來進行 LVDS 輸入與輸出作業。

位於裝置頂部和底部的銀行 3、4、7 和 8 僅在專用頻率輸入緩衝區上支援 LVDS/LVPECL 的作業。 這些緩衝區使用 VCCINT 進行 LVDS/LVPECL 作業,且不取決於銀行 VCCIO 電壓。 這些銀行不支援 LVDS/LVPECL 輸出作業。

9、10、11 和 12 銀行需要 3.3V VCCIO 來進行 LVDS/LVPECL 輸入和輸出作業。 PLL[5、6、11、12]_OUT[0,1] 針腳支援 LVDS/LVPECL 輸出作業。 PLL[5,6,11,12]_FB/OUT2 針腳支援 LVDS/LVPECL 輸入或輸出作業。 這些是唯一可以設定為 LVDS/LVPECL 輸入或設定為 LVDS/LVPECL 輸出的針腳。

Stratix II、Stratix II GX 和 HardCopy II 裝置不支援雙向 LVDS/LVPECL 針腳。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HardCopy™ III ASIC 裝置
Stratix® II GX FPGA
Stratix®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