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733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8 月 31 日

警告(205007):將 IBIS 輸出檔案中的針腳名稱截斷至「IBIS 針腳名稱」,以符合 IBIS 3.2/4.0/4.1 標準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IBIS 規格的版本 4.1 和更早版本將signal_name列的長度限制為 20 個字元或更少。 當FPGA的埠名稱超過 20 個字元時,Quartus® II 軟體必須會擷取埠名稱以符合 20 個字元的限制。

    解決方法

    對於Arria® V、Stratix® V 和 Cyclone® V 裝置,Quartus II 軟體支援 IBIS 模型的世代,以最新的 4.2 和 5.0 版本的 IBIS 規格,在signal_name欄上具有 40 個字元的限制。

    對於Stratix V 裝置,您可以在分配」功能表中選取「EDA 工具設定:主機板層級」對話方塊中的「EDA 工具設定:主機板層級」類別來選擇IBIS版本。

    對於Arria V 和 Cyclone V 裝置,作業必須手動新增至 Quartus 設定 (.qsf) 檔案。
    作業為:

    set_global_assignment────EDA_IBIS_SPECIFICATION_VERSION ───section_id eda_board_design_signal_integrity

    版本可能設為 4P2,支援版本 4.2,5.0 版本支援 5P0。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4 產品

    Arria® V GX FPGA
    Cyclone® V GT FPGA
    Arria® V GT FPGA
    Arria® V GZ FPGA
    Cyclone® V E FPGA
    Cyclone® V GX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Stratix® V E FPGA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