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85843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9 日

錯誤:GXB 中央控制單元 <transceiver> 和 <transceiver> 不能有相同的啟動通道號碼 <number></number></transceiver></transceiver>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針對Stratix®進行設計時,此錯誤訊息會在 Quartus® II 軟體中產生IV GX 裝置包含使用 CMU PLL 在 基本 (PMA Direct) 模式下設定的收發器實例。

    Quatus II 軟體錯誤 需要額外的日誌cMU PLL 的 l 通道位址。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請保留另外 4 個邏輯通道位址 所有使用 CMU PLL 的基本 (PMA Direct) 實例。

    例如,此錯誤會在下列收發器組態中產生:稱為 Inst1 的實例有兩個通道,並使用 基本 (PMA Direct) 模式。實例 Inst2 有兩個通道,並使用 基本 模式,使用收發器中的 PCS 區塊。

    為了避免錯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設定 Inst1 的起始通道編號為 0。
    • 邏輯通道位址 0 和 4 然後分配到 Inst1 的兩個通道。
    • 保留邏輯通道位址 8:請勿使用此位址。
    • 對於第二個實例 (Inst2),請設定起始通道編號為 12。
    • 從最高邏輯通道位址將ALTGX_RECONFIG控制器兆功能中的 通道數量 設定為最接近的 4 個倍數。
      • 在此範例中,將 通道數量設定為 16。
    • 連接ALTGX_RECONFIG控制器的reconfig_fromgxb匯流排時,將對應保留位址的位連接到「0」。 
      •  在此範例中,ALTGX_RECONFIG控制器提供 4*([16:0])位。連接 t他reconfig_fromgxb匯流排的ALTGX_RECONFIG控制器和 ALTGX 收發器實例如下:
        • reconfig_fromgxb[33:0] 的ALTGX_RECONFIG實例 reconfig_fromgxb[33:0]
        • reconfig_fromgxb[50:34] 的ALTGX_RECONFIG實例 – 17'h00000
        • reconfig_fromgxb[67:51] 的ALTGX_RECONFIG實例 – reconfig_fromgxb[17:0] 的 inst2

      請注意,此問題僅針對使用 CMU PLL 的基本 (PMA Direct) 模式的收發器實例而發生。如果 ATX PLL 用於基本 (PMA Direct) 模式,請按照 Stratix IV GX 手冊 中Stratix IV 動態重新配置 (PDF) 章節中記錄的啟動通道編號方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